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鞠南]番外篇-當白馬公主遇上海豚王子02

兩人到達燈塔下方時,果南把腳踏車停好,鞠莉把雞湯放在後座上,由於夜色昏暗,燈塔附近實在是沒什麼路燈,使得鞠莉一直看不清楚腳下的路,但不知為何前方的果南卻像擁有夜行性動物的雙眼一樣,在黑暗中能清楚掌握路況,果南發現身後的腳步聲漸行漸遠,回過頭望著舉步為艱的鞠莉

  「真的覺得暗就用手機開燈吧.....這樣挺危險的。」說完繼續在原地等著她跟上

  「果南能幫我照一下腳下嗎?」鞠莉突然不走了,就這麼和10公尺外的果南對望

  「我沒有手機....」

  「什麼?果南是山頂洞人嗎?!現在居然沒有手機?!」鞠莉睜大眼睛不可思議地說

  「眼睛睜這麼大,路看得有比較清楚了吧,快跟上吧。」果南轉身往前走,鞠莉只好吐吐舌頭,安份的拿出手機開燈小跑步跟上

  「吶吶,果南好像挺常來這個燈塔的?」鞠莉看果南走爬坡像極了在自家長廊般自在,可見對此路相當熟悉

  「嗯,常來。」果南簡短回答鞠莉,並繼續往前走

  「...這樣啊...」鞠莉以為自己又打擾到對方,就默默的跟在他身後,這麼晚了還跟朋友在外面這還是頭一遭,回家後會不會被爸爸罵呢...不過到現在家裡一通電話都還沒打過來,應該...是沒有關係的吧?

  「...喂?還在嗎?....喂?.....」果南朝著發呆中的鞠莉揮了揮手

  「啊啊啊....果南,怎、怎麼了?」鞠莉瞬間恢復笑容滿面的樣子,歪著頭

  「到了。」果南指了自己前方的景色,取代一片漆黑的是鎮上夜晚的燈光,像銀河星空般點點白光鋪在整座鎮上,星空跟海面連成線,像是把自己浸在深海中,但卻有數千光點陪伴,鞠莉望著眼前如此震撼的景色,看呆了,果南靜靜的望著她的側臉。她不瘋的時候,其實還是挺可愛的,十分有氣質的女生,不愧是千金小姐,不過性格有些怪就是了,他在心裡暗自吐槽,嘴角也一併失守,不小心笑出聲來,被鞠莉給聽見

  「你笑什麼?」鞠莉回過神瞇起眼睛直視果南的雙眼,炙熱的眼神令果南平淡的心頓時激起一波小漣漪,果南稍稍皺眉「怎麼了?」

  「不,沒事。」奇怪,剛剛那是什麼?胸口稍稍抽了一下,自己心肺功能下降了嗎?嗯,看來從明天開始,有必要加強訓練強度。想到這裡,兩人慢慢走下燈塔,在到達平地時,已經有一部黑色轎車在等著他們

  「小姐!終於找到妳了!」一名身穿執事服的管家見到鞠莉很是欣喜「太好了,您沒事...啊,旁邊這位一定就是松浦家的少爺了,非常感謝您陪伴我們家大小姐....」老管家向果南鞠躬,旁邊有一位較為年輕的管家,用憎恨的眼神盯著果南「艾克!.....」

  「.....」被老管家叫喚一聲之後,紅髮少年微微頷首向果南致意,但眼中還是透露出殺氣

  「那....明天學校見?...」鞠莉在上車前對果南說「自己騎車小心喔~」

  「這個....」果南將有點半冷掉的雞湯遞給鞠莉,就轉頭踏上腳踏車回家了

  「小姐....他....」艾克詢問鞠莉果南的來歷

  「新朋友,他爸爸和Daddy是好朋友~」鞠莉笑著說,並蹦跳的坐到後座

  「小姐先歇息吧,到了之後,老夫會再叫醒您的,艾克,把玻璃升起來吧....」老管家撇了一眼副駕駛座德艾克,鞠莉此時已經躺在後座的沙發上閉目養神,艾克按下按鈕將隔板玻璃升起,老管家繼續開著車「擔心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艾克嘆了一大口氣,若有所思的望著窗外「怎麼可能不擔心....」


天未亮,果南就離開被窩走到浴室用冰涼水喚醒自己,昨天察覺自己的心肺耐力有些下降,今天果南特別早起鍛鍊,在自家門前做好暖身之後就沿著海濱公路慢跑。雖然清晨的空氣有些乾冷,身體熱起來之後,就顯得相當舒適,果南一邊欣賞這沿海的風景,一邊放空慢跑。跑著跑著天卻開始變黑了起來,果南沒多想,繼續沿著公路跑著,不知不覺已經跑到了燈塔下,既然都到這裡了,不如上去看看吧,他停下腳步,踩著台階到了塔頂,刷拉拉的聲音傳進耳中,燈塔內的窗戶已殘破不堪,雨水不停潑進來,果南拿出毛巾將自己的頭髮壓乾以免感冒,向外望著被雨籠罩的城鎮,像極了霧都,十分漂亮,原本應該清晰可見的鎮容頓時被批上一層薄薄的白紗,增添不少神秘感

  「這雨....看來是要下一段時間了....」說到這,果南聽到一陣腳步聲,接著熟悉的身影進到了塔內向自己搭話

  「hi~~這是不果南嗎?」鞠莉收起傘走到果南旁邊,她身穿白色薄短衫,七分牛仔褲,看起來十分休閒

  「早安。」果南想不出適合的回應,便和鞠莉到了個早安,正想問對方為什麼會來燈塔的時候,鞠莉開口了

  「怎麼不問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難道不好奇嗎?我一大早來這裡做什麼?」鞠莉對果南眨眨眼,果南思考了一會兒,聳聳肩「我原本是要來看風景的,卻下大雨了!真的是so 掃興~~果南喜歡下雨天嗎?」

  「不討厭。」果南邊用毛巾繼續擦拭著頭髮,邊說「妳呢?」

  「要不是我今天打算來看風景,不然我也不討厭rainy day的~對了!果南果南!等一下有想要去哪裡玩嗎?」

  「回家,剛剛淋了場雨,我現在只想等雨停之後回家洗澡。」果南呼了一口氣

  「可是雨似乎要下一段時間....感覺不會那麼快就停下來,那個...我有傘,要不....一起撐...?」鞠莉扭扭捏捏的說,雙頰微紅

  「小原妳不是只有帶一把傘嗎?」

  「鞠莉.....」

  「什麼?」

  「叫我鞠莉啦!小原聽起來好疏遠!過來!我們走回去你家!」鞠莉股著雙頰,一把勾著果南的胳臂把傘塞在他手裡

  「.....」果南搖了搖頭,撐起傘,任由鞠莉牢牢地勾著他的手,兩人就這麼肩並肩走在下著大雨的公路上,鞠莉覺得自己怎麼都沒有淋到雨,撇了一眼果南的左肩,已經濕透了,雨水沿著果南的手不停的流下,察覺到鞠莉朝自己盯著看「怎麼了嗎?」

  「沒....沒什麼....」

  「剛剛妳說妳討厭下雨,真的很討厭?」

  「怎麼這麼說?」鞠莉歪著頭,果南微微一笑,沒有說明,鞠莉急了,皺著眉頭追問他,他這才回應

  「妳的表情。」果南輕抬下巴「看起來不太高興。」

  「.....是嗎....」此時鞠莉沒有開玩笑,更沒有做其他意料之內的大動作反應,這讓果南覺得不對勁,平常笑嘻嘻的她,熱愛打鬧的她,今天怎麼這麼安靜的像隻乖貓,看來她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這樣吧,我家也快到了,妳就先回去吧,感冒了就不好了。」果南將傘挪近鞠莉,示意鞠莉接過傘的握把,但她卻遲遲沒有接過握把

  「不用啊,我陪你吧,反正我也沒事~而且,今天我原本要到燈塔看風景的,下大雨了我還嫌無聊呢~~果南要負責陪我玩!」鞠莉一改方才的嚴肅表情,又變回平時開朗的她,果南雖有不解,但也沒有過問,繼續和少女肩並肩走向自己家。


此時的她到底在煩惱什麼呢?果南不知為何自己會如此在意,也不明白為什麼少女會露出令人心碎的表情,她從不多提家裡的事,也不會在別人面前露出需要幫助的表情,是偽裝嗎?還是其他原因,少年無法得知,偷偷瞄了一眼少女的側顏,部分雨水浸濕了她的鬢角,有著外國血統使她的五官輪廓非常挺立,睫毛在少女眨眼時上下擺動,十分動人。他看呆了,這是第一次自己望著一個人這麼長時間,在心底某處,他也稍稍意識到身旁的少女,已經對他的生活產生特定的影響,沒錯,鞠莉對他來說已是特別的存在。

  「小.....不,鞠莉.....」他決定做出改變

  「嗯?」少女將視線從沿海風景轉向果南的雙眼

  「等等如果雨停了,想不想去潛水?」這是果南第一次邀請他人走進他那完美的世界,潛水是他的全部,沒有人可以輕易打擾,更不用說與人共享這個烏托邦,但此時自己正邀請他人....不,鞠莉不是他人,對他來說,已經將鞠莉視為朋友的存在,僅此而已....僅此而已.....嗎?果南不停地反問自己,卻怎麼樣也得不出答案。


———————


我又完成一篇啦啊啊啊

最近真的文筆靈感枯竭

本篇跟LL各家的進度緩慢

更新速度可能會大幅受到影響

望各位大大見諒

我會一直寫下去的

只不過速度會變慢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是Jacky

我們下次見~~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