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南條愛乃 - blue

我蜷縮著

緩緩睜開眼

這個世界

好黑.....

我聽到的聲音也全部都霧濛濛的

好熟悉的聲音.....

是水聲

水底除了水流聲之外沒有其他多餘的聲音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這讓我倍感寂寞


此時

從頭頂傳來有東西落入水中激起漣漪的聲音

有雙手伸向我

我也朝那雙手伸去

雙手相握

從指尖傳來陣陣溫暖

在被拉出水面的同時

許許多多的聲音傳進我耳中

那些聲音是我不曾聽過的


陽光溫暖的映照

花朵綻放的淺窩

鳥兒鳴唱的歌曲

森林復甦的生息

雨中落下的淚滴

宇宙星空的閃爍

心底自由的雲朵

生命誕生的日子


———————

恭喜南條出道六週年!!


之前在聽南條的歌的時候

還完全看不懂50音

只能用自身的感覺去感受歌曲

前幾天

想把這些感覺給永遠紀錄起來

所以寫了這篇

目前預計每首南條solo的歌都會寫

我是Jacky

我們下次見(*゚▽゚*)ノ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