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海鸟]海鳥家05

吵嘈的辦公室電話聲、急促的打字聲、企劃的熱烈討論聲、焦急的腳步聲....海未全神貫注的盯著電腦螢幕,雙手打字的速度絲毫沒有慢下來,一旁的繪里一副忙碌與自己無關的臉

  「海未要不要喝咖啡?...」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閒?沒事的話來幫我啊啊啊!」海未伸出右手抓著繪里衣領左手繼續打字「啊啊....要趕不上了....」

  「什麼什麼?啊,這裡應該要改成這個吧?...」繪里咬著砂糖包說,海未碰的一聲倒在辦公桌上「海未?!!....」

  「幫我....」海未雙眼無神的望向繪里

  「你快休息吧,我來趕,去,休息!不然我跟小鳥告狀喔~嘿嘿嘿~」繪里一屁股把海未從他原本的位子上擠出去,並丟給他趴枕,海未向繪里道謝後就到休息室去了,其實自己也不是真的累了,只是有些工作疲乏,效率一直提不起來,自己要當爸爸了啊....想到這被手機鈴聲拉回現實,手機頁面是自己被小鳥親吻的照片

  「唔...」看到來電顯示先害羞了一秒之後才把電話接起來「小鳥?怎麼了?」

  「沒有啊~就想聽聽小海的聲音~~所以就打給小海了啊~~」小鳥開心的說,從小鳥電話那頭有著心電圖掃圖的聲音以及其他儀器的聲音

  「身體還好嗎?孩子....」

  「孩子很健康喔~~跟小海一樣感覺是個墨守成規的寶寶呢~剛剛照超音波是個女生呢!哇~~我要給她穿漂亮的衣服~~」小鳥感覺很開心,那就好,我得更加努力賺錢養家,海未暗自向自己說「小海?....小海你還在嗎?」

  「啊...抱歉,剛剛發了個呆,沒事,繼續說吧。」

  「小海還好嗎?感覺最近上班很辛苦呢~啊謝謝~~」小鳥向替自己檢查完的護士道謝

  「我沒事啦,真的,對了,小鳥就在醫院等我吧,我等一下就下班了,就過去接妳!」海未說,並看了一下手錶,啊....還有快一個小時「我請假,小鳥妳等我!」

  「小海,沒關係啦,不用特別請一個小時來接我,我等你啊,這裡好多小朋友,我就跟他們聊天,時間一下就過去了~~你好好上班,我會等你來接我的,好嗎?」小鳥用臉頰跟肩膀夾著手機,看著在兒童遊樂區玩耍的小朋友們開心的笑顏,自己,也要成為媽媽了呢

  「好,那我趕緊去把工作完成!會努力準時下班的!!」海未有朝氣的說完,掛上電話後,拿著抱枕回到座位上,只見繪里正在喝著不知道第幾杯咖啡,一副從容悠閒的樣子

  「喔~你來啦,身體還好嗎?」繪里邊說又邊喝了一口自己剛剛手沖的咖啡,真不愧是自己手沖的咖啡,剛入口就滑順無比,咖啡香也隨著入口的咖啡刺激鼻腔,令繪里享受無比,海未在一旁見他如此著迷於自己泡的咖啡,看來是自戀症又開始了

  「還有哪邊剩下的?我趕緊把它處理掉吧!」海未捲起袖子坐回位子上,卻發現繪里已經把資料全部完成,而且已經做過多次修正,並轉發主管,主管還已經核准了「對不起!!」海未把電腦桌當成地板向繪里磕頭致謝「真的非常感謝!!」

  「呃....有必要這麼誇張嗎...海未也幫了我不少忙啊...」繪里說完向海未遞來另一杯咖啡,海未雙手接過馬克杯「大家都是舊識了,不用這麼拘謹了,再說了,從高中到現在你唯一不拘謹的樣子大概只有酒後亂性的時候了,這樣生活不累嗎哈哈哈!」

  「別拿我跟你這流氓相比....」海未嘆了一口氣「我可不覺得自己拘謹,倒是你,檢點低調一點是會要你命嗎?」說完小心啜飲了一口微燙的咖啡,嗯,好喝....不過這種口味繪里大概喝不習慣,可見這杯是特別為自己調味的

  「哼哼,低調可不是我的天性啊,我天生浪漫...哇啊!」繪里講到一半被自己的手機鈴聲嚇到「喂...?啊,老婆!....嗯...我記得啦,兩罐牛奶,還有奶油、洋蔥....嗯...尿布尿布!」繪里有別於方才的悠然自在,現在的他急急忙忙的翻找著筆記本,並覆誦老婆大人交代要購買的東西「好,那晚點見~掰掰。」

  「希有這麼可怕嗎?」海未憋笑「天不怕地不怕,連上司都敢正面衝突,卻在希面前這麼...噗...」

  「我、我這是....」看繪里一副想找台階下的樣子,海未也就不再窮追猛打了,畢竟前不久對方才幫了自己一個大忙,翻過手腕看了看錶身

  「我先去醫院載小鳥了,先走一步...」海未抓了包包就小跑步出辦公室了,繪里只是笑笑搖了搖頭

  「這傢伙....連卡都忘了打....」繪里用右手將自己的領帶稍稍拉鬆之後,把杯子內的咖啡一飲而盡後,收拾了自己及海未的辦公桌,打了兩人份的下班卡後,才出辦公室按下電梯,準備替老婆大人完成所列的購物清單。

海未開著車來到小鳥所等待自己的醫院,馬上打了通電話,並邊往建築物裡跑去

  「別跑這麼快,多危險啊~」小鳥拿著正在響鈴的手機笑瞇瞇的望著海未,海未下班後直接正裝趕來醫院接自己,像極了一副要到醫院跑業務的模樣,小鳥不禁笑了出來「小海真是的...慢慢來就可以了,以後不要跑這麼快,萬一摔倒了怎麼辦?」

  「啊...以後不跑了...」海未切掉通話,上前牽過小鳥的手,並領她慢慢往車子的方向走去,小鳥抱著海未的臂膀,讓他是既開心又害羞「那個....檢查.....醫生有說什麼嗎?」

  「是個小公主喔~~我們的孩子~」小鳥知道自己已經在電話裡跟海未說過孩子的性別,但總想再說一次。說完,小鳥將海未和自己的手十指交扣,摸了摸自己微凸肚子「吶,小海期待嗎?孩子的出生....」小鳥在講這句話的時候,不知為何有一絲感傷的心情

  「當然期待啦!小鳥怎麼這麼問?」海未替小鳥打開車門,並伸手護著小鳥的頭頂避免她撞到車頂,待小鳥坐好後,替她繫上安全帶,這才到駕駛座坐好,但海未並沒有立刻驅車返家,只是打開了空調使車子內部不要如此悶熱

  「在等什麼呢?」小鳥向右望著在駕駛座認真盯著自己的海未「怎麼了啦~~」

  「小鳥在擔心什麼嗎?....孩子的事.....」海未認真問道「不妨說出來討論看看如何?吃著這個蛋糕一起?」海未大幅度彎到後面去,拿出一盒小鳥最愛吃的起司蛋糕「剛買的,先吃一塊吧?曾經有人告訴我,世界上最棒的特效藥就是這家店的起司蛋糕了~」海未將蛋糕切了一小塊,置於小鳥嘴前

  「真是的,小海什麼時候這麼會說話了?」

小鳥說完先是伸手將鬢角撥到耳後,閉眼嚐了一口,海未被眼前的小鳥電的幾乎要暈眩,這麼漂亮的仙女竟然跟我結婚了?!海未打從心裡感謝上輩子的自己,看著小鳥咀嚼了一會兒,直到小鳥吞下蛋糕的那一刻露出幸福的表情,海未放心了

  「好ㄘ好ㄘ!海未也吃一點嘛!」小鳥搶著要餵海未一口蛋糕「來,啊~~」海未有些無奈,因為自己對甜食真的有點苦手,如果是小鳥親自做的蛋糕當然另當別論,但是海未看到愛妻這麼高興,也就嚐了「好吃嗎?」

  「小鳥做的更好吃。」海未給出感想

  「好好好,回家就給你做蛋糕吧~」小鳥輕撫海未的臉頰「先回家吧,肚子有點餓了呢,現在多了一個人,感覺更容易餓呢~」

  「那,小鳥想吃些什麼呢?」海未用側臉向小鳥溫暖又柔軟的手心撒嬌

  「小鳥想吃.....」

  「嗯?」

  「小鳥想吃小海!!」小鳥說完露出惡作劇的笑容「可、以、嘛?」

  「等、等.....等一下!!小小小鳥!!噓噓噓!!孩子會聽到的!」海未雖然漲紅了臉,但取代摀住自己臉的雙手,輕輕放在小鳥的肚子上,好似要遮住孩子的耳朵般

  「呵呵呵~~比起肚子裡的孩子,我覺得小海更像小孩子呢。」小鳥靠在海未的左肩「剛剛說的,有時間再說吧~今天就先放過你· 8 ·下次,小鳥就不知道囉~」

  「はいはい....還請小鳥大人慎行....」海未說完輕撥小鳥的瀏海,深情的吻了一下,雖然十分短暫,但小鳥卻感受到海未濃濃的愛意,雙頰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那麼,我們回家吧~」海未向小鳥眨了眨眼,就踩了油門,驅車往家裡的方向開去

  「小海~」小鳥輕聲喚著專心開車的海未

  「嗯?」

  「嫁給你真是太好了~」小鳥說完,只見海未笑著搖搖頭「嗯?」

  「應該是我對小鳥說,今生能遇見妳,我不知是積了幾輩子的好運~謝謝小鳥願意把一生交給我。」海未說完瞄了小鳥一眼,小鳥低下頭沒有說話,但是卻開心的笑著,海未將視線轉回前方。此時的小鳥正望著左手無名指,海未替自己戴上的漂亮比翼鳥戒指,雖然每天自己都看著它不下五次,但現在的它,正發出一股暖流牽引小鳥的心,而這股暖流的源頭,正是園田海未,屬於他們兩人,比翼鳥另一端的翅膀。


———————


嗨嗨嗨!

最近工作壓力大

把壓力都轉成文了!厲害吧(雙手叉腰

各位看倌是不是該給我點鼓勵啊(走開

我是Jacky

我們下次見,嘿嘿(*゚▽゚*)ノ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