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絵希]繪希家06

12月天氣開始轉涼,小孩子又特別容易感冒,這讓希替自家孩子擔心不少人,所幸鞠莉跟果南十分好動,讓自己身子都處於熱呼呼的狀態,自然不容易受寒,今天是星期五,繪里準時下班回到家,先是把車停在車庫,從車庫進到屋內,拉鬆了領帶一進門就被金髮小公主給抱住小腿


  「繪里把拔辛苦惹!」鞠莉露出乳牙笑著說,繪里沒忍住,一把抱起女兒親吻,鞠莉也在繪里的臉上回親,往餐廳走去準備找找妻子在哪時,希端了一盤菜從廚房走出來


  「哎呀,歡迎回來,剛剛在咱炒菜沒聽見妳回來。」希放下盤子之後,給了繪里一個擁抱,一起抱了在懷中的鞠莉「東西放一放就來吃飯吧~」希轉身再走進廚房


  「鞠莉要下去找果南!」懷中的女兒回頭跟繪里說,繪里將她放下,自己把公事包放到書房,坐在客廳看起報紙,剛好瞥見桌上有一本雜誌是關於溫泉旅行的,上面也貼了不少註解,拿起雜誌隨手翻了幾頁,看到多張便利貼貼在各大溫泉景點,便利貼上是希公整的字跡,看來希已經觀看許久,也看得出她非常想要去泡一趟溫泉。


繪里心想,這陣子剛好天氣也涼了,全家一起去泡個溫泉剛剛好,就起身撥了通電話預訂房間,然後走到餐廳準備吃飯


  「我要開動了!」一家四口合掌開動用餐,兩個小孩子好像是因為天氣轉涼,胃口大開的頭也不抬地吃著,這讓繪里有時間與希四目相交,希隱約覺得繪里有話要說,便側頭詢問


  「怎麼了?一直盯著咱?」替繪里夾了一塊炸肉排之後問


  「我在想,我們好久沒有去旅行了吧?要不明天出去晃晃?」繪里說,並咀嚼了幾口


  「明天嗎?這麼臨時啊?」希也往自己口中送了幾口飯菜「我是沒問題,孩子們也沒什麼事,不然就來趟快閃旅行吧~」希笑著說,繪里也點點頭「不過,怎麼這麼突然?」


  「也沒什麼....就是.....」想給妳個驚喜啊!繪里心道「覺得好久沒一起出去玩了,呃那個,前陣子不是才因為加班,有一天沒一天的都沒好好吃飯嗎?」


  「倒也是,繪里親身體沒累壞吧?」希單手拖著下巴,眼神中滿是關切的神情,繪里伸手覆上希的手


  「沒事沒事~~」繪里說完起身替希收拾餐盤,孩子們坐在椅子上等著希替他們擦嘴「我說,你們也該長大了吧,自己擦嘴試試。」


  「唔....」果南抿著嘴,拿起餐巾紙往自己臉上抹著,多次清潔之後,臉是乾淨了,只見她沒有馬上下桌,而是再抽了幾張紙替鞠莉擦嘴,夫妻倆看著果南替鞠莉擦完嘴,繪里摸了摸果南的頭,以示讚賞,果南牽著鞠莉到客廳拿著蠟筆塗鴉


  「希....關於明天旅行....」繪里收拾著餐桌到流理台,問著正整理食物殘渣的老婆


  「繪里親不是已經決定好要去哪裡了嗎?」希繼續整理,沒有回頭「剛剛好像有聽到妳訂好飯店了。」整理完之後,走向目瞪口呆的繪里「怎麼了?像個木頭站在那?」


  「呃不....所以...希知道我們要去哪裡了嗎?...」繪里戰戰兢兢地問,他不想要自己準備的驚喜提前曝光


  「不知道喔,只是有聽到繪里在訂飯店而已,好啦,咱去客廳陪陪孩子。」希說完就走到客廳陪兩個女兒畫畫,繪里算是鬆了一口氣,收完碗盤之後,和希知會一下,自己就率先上樓梳洗了,只見希目送繪里的背影之後,看了一眼自己放在客廳的雜誌


  「咱真是大意....原本是想自己給繪里的驚喜的....真是....」






  「喔喔喔!要去哪裡?!!」早上果南發現自己的行李已經整理好,並由繪里提著時,異常的興奮


  「要出去玩。」一早沒什麼精神搭理這好動的小東西,繪里簡潔回答,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抱著還在睡覺的鞠莉,一家四口到車站搭車到機場再從機場到大阪,這次的目的地是有馬溫泉,先是在轉乘車站附近租了一台車,再到飯店辦理報到手續把行李放下後,一家四口才稍微在飯店的榻榻米上稍作休息


  「沒想到來到這裡還挺快的。」希說,望著房間四周,這間房子應該是繪里花重金訂到的,因為四周的窗戶都是落地窗,景色一覽無遺,十分漂亮,回頭想要再次答謝她,一轉頭發現她已經深陷床鋪呼呼大睡了,才剛想說讓她好好睡一覺再外出走走,不料果南已經蠢蠢欲動,把繪里的身體當墊子給跳了上去


  「啊啊啊啊!!」被突如其來的重量給壓醒的繪里哀嚎著


  「果南,不可以這麼調皮,萬一繪里受傷了怎麼辦?」希走過去輕拍果南的後腦勺


  「把拔受傷的話,馬麻不是都會唸咒語幫把拔治好嗎?」果南問,話出口的瞬間兩人為之一震,這種情話....果南不知道還聽了多少


  「沒、沒受傷....那....等等我們就出門吧?....好不好?」繪里瞪著自家女兒,先是無奈,然後伸手捏了果南的臉頰「你以後給我注意一點....」


  「......鼻要......」果南後退


  「喂!」繪里一把把果南像小狗一般拎起來


  「好了好了,繪里妳別生氣了,果南,剛剛那樣很危險,以後不能再這樣了喔,不然希馬麻會討厭妳喔~」


  「不可以討厭我!!」果南在繪里手中掙扎著「我會乖乖的....」


  「好~這才是咱的小果南~那個啊....繪里親什麼時候才要把她放下來?」希說,看向還瞪著果南的繪里,被希一提醒,繪里不情願的把果南放下「真是的....咱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已經很累了,現在還要照顧一個大孩子~」


  「呃.....」繪里抓了抓頭「誰叫她老是要跟我搶希.....」


  「那個誰可是我們的孩子喔~」希笑著說,並將頭靠在繪里的肩膀上,手覆上對方的


  「嗯,謝謝妳,希......」繪里安心的回靠希


  「對了繪里,咱晚點.....」


  「呼.....」


  「睡著了啊.....」希抿嘴一笑,閉起眼睛也睡著了,旁邊的果南見狀,又想搗亂,被鞠莉制止,之後鞠莉小跑步從行李箱拖出一大件外套,示意果南拉住另一頭,3、2、1兩個小毛頭替雙親把外套蓋上,兩人分別在繪里還有希的腿上不勝睡意,一起進入夢鄉。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