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妮姬]妮姬家04

各位大大久等啦!
溫馨小提醒:
本篇跟海鳥家-04的前半是相同時間軸,看不懂的話記得先去看一下喔
以下正文

——————

妮可掛上某木頭打來的電話後,小鳥邊清理桌面,妮可拿起方才用過的鍋碗瓢盆到流理台清洗
「在跟真姬講電話嗎?」小鳥邊擦桌子邊說
「是之前的朋友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就是閒聊幾句...」妮可邊洗著鍋子說
「這樣啊~」小鳥挑了挑眉,無意間發現妮可手機方才的通話人是海未,微微一笑「對了對了!這個帶回家吃~」她小跑步到冰箱拿出一條紅色長條盒子遞給妮可「回家的時候記得拿,是我新作的蛋糕~~」
「喔~欸?!這麼大一個怎麼吃得完?....」妮可將洗好的鍋子擺到一旁晾著之後,甩了甩手上多餘的水分之後,回頭咕噥幾句
「吃得完的~份量沒有想像的多~」小鳥哼著歌,妮可聳聳肩收下了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我先去接我家孩子們囉~」妮可說完就提著蛋糕離開
「路上小心喔!」小鳥說,等妮可出門之後,小鳥忍不住開始大笑「看來,今晚要穿的更漂亮,讓她能更輕易找到我呢~~」小鳥雙手開開蹦蹦跳跳的到臥室「該穿什麼好呢~~」


妮可開著車到幼稚園接自家跟海未家的孩子們
「妮可媽媽!!」梨子牽著露比的手一起奔向蹲下來的妮可的懷抱「哇啊啊~」
「真有活力啊,能幫我一個忙嗎?」妮可邊撫摸兩位可愛的女兒邊說「幫我去找找善子、黛雅跟小曜吧~她們今天會在我們家過夜~」
「在我們家過夜?!!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梨子雙手摀著臉「怎麼辦....被善子看到的話...」後面那句因為太小聲,妮可並沒有聽清楚
「露比呢?能幫我找到黛雅嗎?」妮可說
「露....露比會加油的!」露比有自信的說,下一秒露比的小手就被比自己稍大的手牽住,接著露比聽到自己熟悉的聲音
「露比~看來是我找到妳啦~」黛雅開心的說,露比也露出開心的笑容,講自己和黛雅的手舉到空中示意著妮可自己已經完成任務
「善子!」梨子一眼認出在人群中鬼鬼祟祟的善子,喚了一聲對方的名字,對方也朝這裡轉過頭,對方先是露出十分驚訝的表情,隨後又恢復酷酷的表情「看到我不開心嗎?嗯?擺什麼臭臉啊?」梨子說
「沒、沒有啊,哪有不開心?....」善子眼神游移,不敢注視眼前女孩的雙眸
「嗯?」梨子瞇起眼睛,不打算輕易放過這隻小惡魔「不然呢?」
「很....」
「什麼?說大聲點~」
「很開心....」善子說完摀著自己的臉,梨子則是開開心心的牽著她的手,蹦蹦跳跳的一起到車上
「咦?小曜呢?....」妮可望著車上四位小朋友,就差曜一個,突然聽到穗乃果的聲音
「喔伊~~~妮~~可~~醬~~」
「.....」
「妮可怎麼不說話?」穗乃果肩上背著曜跟千歌問
「把小曜放下來,要帶她回家了....」妮可雙手將曜抱起,放在自己懷裡
「我還沒跟千歌道別!!」曜說
「好好好....給妳道別...」妮可無奈的再次將曜舉高,只見小船長一個勁抱住千歌
「明天見~~ちか!」曜擁抱完千歌之後,將額頭靠在對方的額頭「不要太想我喔...」
「嗯...」
「....」妮可跟穗乃果緊閉雙眼、深怕自己的靈魂之窗瞬間壞死
「好啦好啦,千歌~~小曜要回家囉~我們也回去吧,翼也在等囉,今天吃蜜柑火鍋~」穗乃果向妮可和曜揮揮手之後,就騎著腳踏車載著千歌回去了
「滿足了嗎?船長?」妮可調侃著肩上的曜
「嗯!回家ヨソロ!!向著家裡航行吧!!」曜高舉右手,有活力的說,妮可也發動車子往家裡開去。
到家後,一下車,原本要往屋子裡衝的善子一下就被梨子拉住
「給我等一下....妳先在客廳等著!!」說完自顧自的跑上樓
「?」善子被弄得一頭霧水
「怎麼了啊?」曜問善子「剛剛梨子不是跟妳在一塊兒的嗎?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
「ㄎㄎㄎ....因為我使用了闇之力將她傳送至位於我們之上的異次元空間....」善子說,擺出招牌中二姿勢
「原來是上樓了啊~我要上去看看!」曜說完就要往二樓衝,卻被善子拉住
「上方有著梨子設置的鎖鏈,擋住了通往剛剛我將她傳送的異次元空間入口,這個鎖鏈只有梨子解得開....」善子說
「鎖鏈?」曜歪著頭的同時「我什麼也沒看到啊....」她望向通往二樓的樓梯,此時梨子從二樓走下來
「因為被解除了,沒有與虛無界的闇焰使者締結契約,並擁有闇力之眼的人當然看不見啦!」
「又在說什麼大家聽不懂的語言啊?善子!」梨子盯著團子看
「什麼都沒說啦!」善子跑到曜的身後,曜歪著頭望著兩人
「在玩躲貓貓嗎?!曜也要玩!!梨子是鬼!」曜說完就往反方向跑,丟下搞不清楚狀況的梨子跟善子
「所以...?」梨子微微皺眉望著善子
「不知道...」善子對自家二姐的跳tone思維一直很是不解,就在互相對望五秒後,門鈴響起,妮可繞過小朋友們去應門
「欸?真姬?....妳怎麼....」妮可話還沒說完,就被滿臉倦容的紅髮公主給摟住
「好累啊.....」真姬將整個人掛在妮可身上,察覺家中比往常熱鬧許多後,她將頭靠在妮可的肩上,環顧四周,發現多了海鳥家的三位小朋友「嗯?....今天小鳥不是聚餐?...海未託妳的啊?」
「嗯...」妮可輕撫真姬的髮絲「累了就去睡吧,掛在這裡幹嘛?....真是的....」
「我現在就在休息!妳有意見嗎?...」真姬嘟著嘴「有意見嗎?有意見嗎?!」
「好好好....我怕妳脖子扭到而已,愛掛多久妳就掛多久....」妮可苦笑「晚餐想吃什麼?我正要開始準備....」
「牛排!!」曜不知何時湊到真姬腳邊,用楚楚可憐的表情仰望她「曜想吃牛排!!」
「曜....不可以這樣,我們現在...」黛雅趕緊把曜拉到一旁「這樣太任性了啦....」
「牛排?有人說牛排嗎?!」善子的頭上頓時長出兩隻狗耳朵來回擺動
「怎麼連善子都這樣.....」黛雅無奈的說,還是走上前去按住兩位妹妹的後腦勺「這樣是不對的!ぶぶですわ!來,一起道歉!」
「對不起...我們太任性了....」曜和善子在黛雅的指示下向妮可道歉
「沒、沒關係啦....」妮可有點不知所措,真姬在一旁見到善子跟曜有些失望的表情,便問了問她倆
「妳們家很少吃牛排嗎?」真姬蹲下身詢問
「嗯....海未馬麻說肉不能吃太多....會向穗乃果馬麻一樣胖....」曜捏著自己瘦瘦的肚皮說
「....海未真是....」
「我們家也很久沒有吃牛排了呢!」梨子露出上排門牙,扯了扯真姬的褲邊「對吧對吧?」真姬望著想為善子爭取福利的梨子的模樣感到相當可愛
「剛好,我今天也想吃牛呢~~」真姬將梨子抱在懷中親了幾口「我等等就打電話給我們家的廚師,畢竟外面的牛排館對孩子們來說還是太鹹了~」
「欸?要去娘家吃嗎?!」妮可睜大眼睛「等等我去買個伴手禮....」
「在我們家吃~~不用去老媽家啦!」真姬用手夾住雙馬尾的鼻子
「窩...豪....」妮可發出有濃厚鼻音的回應
「吃牛排嗎?!」善子跟曜口水已經流到嘴邊了,妮可邊拿著餐巾紙替兩人擦去,邊點頭


小鳥盛裝來到聚會地點,剛走進去就有服務生領著自己到一個比較隱蔽的空間
「這不是南小姐嗎?」一位也是挺有名的男設計師身穿黑搭白西裝拖著高腳杯朝小鳥走來
「您好,久仰先生的大名了~」小鳥陪笑的說,自己雖然常常進出這種名流場合,但她就是無法喜歡上這種阿諛奉承的氣氛
「那個,南小姐能否賞個臉讓我請妳喝一杯呢?」男子說
「謝謝您的好意,不過我在等人,所以....」
「這麼巧?我也在等人呢~不然我們邊等邊喝一杯吧?南小姐意下如何?」
「這個...」在不知道如何推託的情況下,自己的手機突然響起「不好意思....」接起電話,離開附近「喂?」
「.....」
「喂您好?」因為對方沒有出聲,小鳥又再問了一遍,但對方就這樣掛掉電話「嗯?」掛上電話,小鳥看著自己手機上的陌生號碼,也沒想多,將手機鎖屏,又回到酒吧
「我要殺了那個男的....」海未將手機還給繪里的友人「啊,非常謝謝您的手機...」
「幹嘛啊?既然來了,就喝一點酒吧~~園田先生~~」放下長髮的繪里穿著長裙,她嫵媚的雙手勾著扮男裝的海未
「繪里妳....腦子壞了嗎?....」海未擺出嫌棄的表情「妳玩上癮了嗎....」
「海未真是無趣...我也是一陣子沒有穿裙子了~~陪我玩一下角色扮演有什麼關係啊....」繪里抱怨
「小...小姐...我能請您喝杯酒嗎?」
「我?」繪里挑眉,對方點點頭「不可以~」
「為、為什麼?」
「你眼睛大到沒看見我的男人在這嗎?別以為他不說話就代表不會要你的命喔?」繪里雙手抱著海未撐在吧檯上的左臂,頭靠在她的肩上,又對男子說「如果你今天不想陳屍在路邊,勸你還是找別人吧~好嗎?」繪里說完露出妖豔動人的微笑
「十...十分抱歉!!」男子嚇的拔腿就
「咳咳...妳也不要以為我沒說話就沒關係喔...」海未嘆著氣說「啊!...」海未說完連忙轉過身,對繪里說「小鳥來了...」
「別緊張~認不出來的...」
小鳥接完奇怪的電話後再次出現在酒吧中,遠遠就看到熟悉的金髮身影坐在吧台前
「是繪里嗎?....旁邊的是...?」小鳥歪頭想了一下,但是蒼蠅一樣絡繹不絕,又被一堆男子纏上要替自己買酒,這是坐在繪里旁邊的男子站起身往自己走來「那個走路的樣子...錯不了了....呵呵,真是愛擔心~」小鳥望著心上人往自己走來,在自己眼前過肩摔一個男子之後,以想問自己接吻會不會碰到鼻子為由,牽過自己的手而把人帶走的笨蛋,小鳥心裡甜滋滋的,從海未手中傳來的熱度更是讓小鳥安心許多,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小鳥只要趁海未停紅燈的空擋就一直以行動回答武士的問題,而把海未弄得滿臉通紅,結果被警察以爲酒駕而攔下來酒測又是另一回事了。

———————

耶~~
8/18在新莊看LiSA
歌單真的是太神了~
8/30要飛東京啦—
要去看奈奈啦啊啊(雙手開飛機旋轉
好期待>///<
文開始更的有些慢
向各位大大們賠罪
但我還是會更新的!
請大家安心!

我是Jacky
我們下次見囉(*゚▽゚*)ノ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