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鞠南]番外篇-當白馬公主遇上海豚王子

  「松浦先生!你兒子今天也到下面去了嗎?」與果南爸爸熟識的漁民開著貨車經過時打了聲招呼「沒見到那小子人吶~」

  「果南嗎?今天又下去探險了~」松浦抖了抖方才用清水沖洗完畢的潛水裝「現在要趕去漁市了嗎?」他撇了一眼貨車後方載滿的漁貨

  「是啊~今天大豐收呢!那麼....」對方和自己揮了揮手之後就開車離開了

水底下看似平靜,卻有著一股無形的力量推動著生活在水下的所有動植物,那股力量叫做洋流。既是能帶給漁民豐饒的漁產,又是能輕易剝奪人們生命的力量,很多人因此而畏懼海洋,但我不會,比起陸地上,我更喜歡在海裡,因為海裡沒有任何刺耳的雜音,只有令人平靜海水流動的聲音。今天的水質非常好,能見度非常高,果南心裡默想,調整了一下潛水背心之後,繼續往下下潛,海裡的生物似乎對果南不陌生,連果南靠近,牠們都不會閃躲,有的甚至主動游到果南身邊,果南從口袋取出一點魚飼料放在手心,魚兒們一擁而上一下子就把飼料吃個精光,果南透過呼吸器吐出幾口泡泡後,緩緩的沿著珊瑚礁生長的方向巡視,沒多久,水中傳來螺旋槳快速拍打水面的聲音,果南皺了一下眉頭,快艇?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在這?滿腹的疑問使果南今天的潛水行提早結束許多,他嘩啦的浮出水面後,看到岸邊的快艇正加大馬力在內港狂飆,似乎有意跟大家炫耀自己的快艇性能,果南不以為意,他游到沙灘邊,先將面鏡拉至額頭,雙手脫下蛙鞋拎在左手,再次抬頭,他發現自己正與一匹全身無一點髒污的漂亮白馬對視

  「這....怎麼會有....」

  「她很漂亮對吧!」一名女聲從果南上方傳來,他這才注意到原來白馬上面有坐著一位金髮還有著與她髮色相同的眼眸,看來是個外國人呢「她叫做shiny!是一匹阿拉伯馬喔!怎麼樣~」對方興致勃勃的向自己介紹,但是果南一點興趣都沒有,他淡淡的重新再打量這匹馬一眼,就默默的往家裡走去「喂,等一下啦!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禮貌啊!一點都不gentle!」

  「....」果南一樣沒有給予回應,繼續往自家走去,白馬主人有些生氣的將馬繞道擋住果南的去路「妳擋住我了。」

  「誰讓你不跟我說話。」對方有些生氣的說「你怎麼這麼...」

  「我要跟妳說什麼?我們不認識吧?」果南冷眼道,並從白馬的頭部那裡繞過,他當然知道馬腿不是開玩笑的

  「給我等一下!松浦果南!」她大喊,這時她覺得果南這下應該不得不轉過身看她了吧,正當她沾沾自喜的時候,果南不但沒有看她,反而已經走遠了「...走了啊....」

真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呢...遇上麻煩的人了啊,不過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果南邊想邊走到家外邊,把身上的裝備脫下後,放到注滿清水的橘色塑膠桶,裝備全部卸下後,果南拿著水管朝自己沖洗一番(當然、身上還是有一條泳褲的)路邊經過的女學生都忍不住多看幾眼果南因伸展而露出的完美曲線,再加上自己致力於潛水跟慢跑,身上的肌肉線條當然相當完美,而父母也給自己生了個不算難看的臉,這讓果南在學校裡相當有人氣

  「回來啦~飯已經煮好囉~」媽媽打開紗窗探出頭看了看正在沖洗掉自己身上海水的帥兒子

  「啊,謝謝媽~等我收拾完就過去!」果南微笑,而他少見的微笑只有自己家人看得到,待將自己身上的鹽分近乎沖洗完畢之後,他拿起掛在一旁的毛巾擦拭著自己的頭髮,等自己略長的頭髮不再滴水的時候,他才走進門,不進門還好,一進門他就想馬上回自己房間了

  「.....她怎麼會在這裡?...」果南並沒有馬上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來,因為,剛剛那位嬌生慣養的大小姐正坐在他位子邊上

  「這麼說,你好像已經見過鞠莉了啊,她叫做小原鞠莉喔,她爸爸跟爸爸是好朋友,這次難得回來...」媽媽說完替我盛了碗飯「還發什麼愣,快坐下來吃飯。」

  「好...」果南不太情願的拉出椅子在鞠莉旁邊坐下,鞠莉不停的盯著自己,但果南只是靜靜地吃飯,完全沒有要往自己的方向看過來的意思

  「阿姨,果南一直都是這麼彆扭的嗎?」

  「咳咳....」被她這麼一說,果南嗆了一口飯,他放下碗筷「我說啊....妳在胡說什麼啊...媽,妳剛剛說她爸難得回來,會待多久?什麼時候回去?這傢伙呢?會一起回去吧?」

  「我第一次聽你講這麼多話欸~」鞠莉對著自己露出燦笑

  「這個嘛....鞠莉應該是會繼續留在這裡喔,你們可是要當同學呢,後面兩年~」媽媽笑著說「要好好相處才行,知道嗎?」

  「什麼?同學?」

  「我跟果南可是同年級啊~你不知道嗎?」鞠莉邊說邊笑,但是果南都懶得理她了,妳幾歲誰知道啊,關我什麼事

  「話說,老爹呢?」

  「在鞠莉家和她爸爸聊天呢,對了,等等把這個送過去吧,我們家的一點小心意~」媽媽將一鍋雞湯放在我面前

  「等等她不是要回去嗎?叫她自己...」果南撇了一眼在自家客廳晃來晃去的鞠莉

  「果南,男生不可以這麼不體貼的!」媽媽輕打果南的頭「尤其是對鞠莉....」

  「為什麼....?我倒覺得她很煩人欸....」果南說完呼出一長口氣

  「喔?怎麼會覺得她很煩呢?搞不好鞠莉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啊?」

  「誰會沒事騎著白馬,然後隨機在沙灘上跟別人炫耀,喔~這是一匹阿拉伯白馬喔~然後被當成神經病之後又用白馬擋住別人的去路...」果南發牢騷的時候眼神像死魚眼般無奈

  「鞠莉是有先過來問你在哪裡,之後才過去的喔,所以隨機的這個可能性已經去掉了呢~」媽媽似笑非笑的說「果南你跟你老爸一樣呢~」

  「蛤?」

  「沒事,當媽沒說,等等記得拿著雞湯陪鞠莉回家知道嗎?女生一個人走夜路很危險的~喔對了,她家在...」

  「那麼遠....那我要騎腳踏車過去....」

  「單車雙載小心安全喔~」

  「她有馬可以騎,我載她做什麼啦....」果南有些受不了「媽妳老實說喔,妳有什麼企圖?」

  「啊啦,說的這麼難聽~」媽媽竟不否認自己別有企圖,這讓果南有些無奈

  「....」

  「快點去,不然雞湯要冷掉了~~喔呼呼~」看著媽媽邊說邊笑,果南也別無他法,提著雞湯,經過客廳時,鞠莉也跟在自己身後,當果南牽起腳踏車的時候,鞠莉自己坐到了後座,迫於無奈,果南將雞湯遞給她

  「拿好,小心燙。」踢起腳踏車的腳凳,出發前再次提醒後座「要走了,抓穩。」語畢,果南踩著腳踏車,晚風吹著果南略長的短髮及鞠莉飄逸的金色長髮,在路人眼中是對夢幻情侶,可謂般配無比,不過在果南心中,只是媽媽以帶雞湯到鞠莉家為由,逼自己載著大小姐回家,僅此而已。

  「夜晚的海邊也很漂亮呢~」鞠莉望著一旁因反射夜裡燈火的海平面有感而發「這種景色對從小在大城市居住的我,可說是十分少見,有一種讓人平靜的感覺....」鞠莉說到這,果南停下了腳踏車「怎、怎麼了嗎....我是不是說錯什麼話了...」鞠莉有點害怕,雖說自己今天一直對果南的冷淡反應很是不悅,但果南的一舉一動她又是在意不已

  「怎麼說....聽妳說完,我想把車停下來讓妳好好欣賞欣賞,就這樣....」果南說完又準備踩起腳踏車,卻被坐在後座的鞠莉拉住衣襬「?.....」

  「待久一點....可以嗎?....我不想那麼早回去....」鞠莉抿著嘴小聲說道

  「天色暗了,不然妳還想去哪?....」果南忍不住回過頭,真是任性的大小姐,有家卻不回,難道想在其他地方繼續撒野嗎

  「哪邊都行....」鞠莉有些顫抖地說著

  「妳怎麼....了...」果南察覺金髮的情緒比起早上那個陽光又纏人的大小姐,簡直天壤之別。下車將腳踏車停好後,對方依然坐在後座上,果南彎下腰「要不要去燈塔看看?可以看到整個內灣喔~」嘴角自然的微笑,鞠莉剛好抬頭將笑容盡收眼底,吸了吸鼻子,向他點了點頭,果南再次踏起腳踏車「那雞湯冷掉也不能怪我喔。」

  「嗯!」鞠莉有精神的回應了一聲「對了,我還沒正式自我介紹,我叫做小原鞠莉。」

  「哪有人在這種狀況下介紹自己的啊....呵呵,妳這人真有趣....」這是第一次,嘴角因鞠莉而上揚

  「果南也介紹一下自己啊!!」鞠莉雙手拉著果南兩側的衣襬

  「妳不是都調查過我的身家了嗎?我還需要介紹嗎?....痛痛痛.....」說到這,背後一陣大力撞擊,原來後座乘客用自己的額頭大力的撞了自己的背一下「好好好,我說,我是松浦果南....可以了嗎?」

  「可以~very good~果南excellent~」鞠莉打從出生以來覺得自己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過,好想,就將這瞬間永遠保存起來


———————


哎唷

這兩天東蛋剛結束

大家玩得還開心嗎?

我是沒去啦www

不過

聽說杏夏跟諏喵的兩大平衡有點危險ㄚww

我是Jacky

我們下次見囉(*゚▽゚*)ノ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