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善梨]番外篇-團子魔王與漢堡排勇者

津島善子(又名夜羽)是個魔王,他已經統治好幾個世紀的魔界,也沒有人敢反抗,雖然早有耳聞勇者一行人正往自己這過來,但始終沒有消息


  「我明明已經跟將軍們說把防衛兵力減到最低了....勇者一行人的戰鬥力這麼差嗎...」魔王向後靠著王椅,幾個世紀以來,沒什麼可以聊天的對象,真夠無聊的,他仰起頭閉著眼,幻想著勇者是什麼樣子的人,是一個看起來很嚴肅的人?很務實的人?很現實的人?又或者是...,就當要繼續想下去的時候,王室的門被打開了


  「魔王大人!勇者來了!!」


  「終於來了啊....我的老骨頭都快斷光了...」魔王站起身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該起來動動了~」


  「魔王!出來!!」聽到一聲怒吼,王室的大門被砍成兩半,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身穿盔甲,頭戴鋼盔的金長髮人類「覺悟吧!!」


  「....這...妳是女的?...」善子歪著頭「跟我想的有些不一樣呢...」邊悠哉的閃避著勇者的攻擊,邊打量著勇者「啊,這個攻擊的話手要再抬高一點,不然刺不到要害....對對對!就是這樣~」


  「可惡的魔王!!居然敢小看我!!」勇者雙手緊握聖劍,全力衝向善子,就在快要刺到魔王的時候,勇者停下腳步「為什麼不躲....」勇者覺得自己被小瞧的太徹底,心裏早已不滿許久,此時站在自己對面的魔王又不閃躲自己的攻擊「我說,為什麼不躲?!難道我就真的這麼弱,讓你這麼不想跟我認真地戰鬥嗎!!」金髮勇者說著說著激動地滴下淚來,魔王見勇者竟被自己一再讓步放水的行為給弄哭了,趕忙上前去解釋


  「不是這樣的!!勇者很強!是我.....」


  「什麼是你....?」勇者吸著鼻子,直盯著自己看,眼睛裡透露出不得到答案就不移開視線的決心


  「就是....呃....勇者小姐太美麗了...我怕出手會傷了您姣好的面容....」善子抓了抓頭,有點難為情地說、說完過了幾秒也不見對方給點反應,對方正冷冷的看著自己「欸....那個...」因為場面過於尷尬,善子又見對方再次雙手握緊聖劍走向自己,連忙跟著對方前進的步數退後「我沒有說謊!我.....」


  「你真的是魔王嗎?...」


  「是....我是....魔、魔王....」善子被逼到牆角,對方一個壁咚將自己困在牆角,一個堂堂大魔王被一位金髮女勇者壁咚到無法動彈,這要是被手下們看到了,不知會被取笑多久,好在我把兵力都移到主城外了,善子暗自慶幸


  「發什麼呆啊!我在跟你說話!」勇者拉著自己的衣領「魔王你知道你殺了多少無辜的人嗎?!還在這當個土皇帝?!」面對對方的大吼,善子並不打算爭辯什麼,自己任內好世紀,殺人無數,自己是知道的,所以他並沒有回應「説話啊!!」自己再次被大力搖晃,後腦勺都撞上牆了,善子依舊沒有掙扎


  「吶....妳叫什麼名字....」正當對方要對自己出拳的時候,善子抓住她的手臂問到「我是津島善子....」


  「我叫什麼名字關你什麼事!!放手!!你這個污穢又殺人無數的魔王!別用你的髒手碰我!!」


  「若我死在妳手裡,也至少該讓我知道,我死於誰手裡吧?」善子鬆開她的手之後一躍跳離牆角、雙方拉開距離「所以,名字是必須要知道的。」


  「櫻內....梨子....」


  「.....那麼,梨子小姐現在還是想殺了我嗎?」善子一個近身逼近梨子身旁


  「那當然!你可是魔王!!欸?...」梨子說到一半,對方就更加逼近自己,梨子頓時雙頰發燙「你....」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魔王的長相,除了頭上有對角,其實他的長相與常人無異,正當梨子在端詳善子時,善子開口了


  「我長得還合妳胃口嗎?」善子說,並勾起一抹壞笑「梨、子、小、姐?」


  「你...你你你、你在胡說什麼?!」梨子在魔王的調侃下,赫然發現自己已經盯著他好看的臉許久了,比起尷尬更多的是害羞之情


  「嘛嘛...沒事,不過我倒想問問妳一件事,我記得,勇者世世代代都是紅髮,琥珀瞳,怎麼到梨子小姐這代就變成金髮碧眼?難不成是基因突變?」善子雙手抱胸,眉毛微皺思考著。什麼?!這魔王怎麼會知道我家族以來都是以紅髮琥珀瞳為名?!可怎麼回事,我是第一個到達魔王城的勇者,照理說他應該沒有看過其他勇者才是,怎麼....我....想到一半再次被一道問句給打斷「還是其實妳有中二病?在角色扮演?...」


  「誰在角色扮演啊!你全家才角色扮演!!」覺得自己被侮辱的梨子衝動的回嘴


  「.....我這就我一個人哪來的全家?再說了....」魔王走近梨子,一把拉過金髮,紅長髮就這麼從金髮假髮中飄出,美麗到令善子忘記呼吸「啊.....是假髮....」


  「真是的!!還給我!」梨子從善子手中搶過金髮「好啦!我只是想要改變形象而已,而且你不覺得金髮碧眼穿上盔甲很帥氣嗎?」像是在找同伴能認可自己的行為似的問著自己,這一連串的行為都讓善子覺得,此人為何能如此可愛,真想永遠將她留在身邊一起生活,想到這,善子自己也有些驚訝,此時的自己竟然會對一名人類如此感興趣,甚至想要和她一起生活「搞什麼真是的....」


  「抱...抱歉....」善子用食指摳了摳「不過我覺得妳的紅色長髮也很漂亮啊...」講完這句話的魔王躲避著勇者的眼神,這讓勇者心懷歹念


  「所以....妳喜歡紅囉?」梨子走近她,並一個勁的抓住即將張開翅膀逃走的魔王「別想跑,剛剛佔我那麼多便宜!!」


  「哪有佔便宜啊!別亂說!我可是很紳士的!」魔王面紅耳赤的反駁「妳妳妳這個人類勇者別亂說!」她死命的想搶回被對方抓住的披風


  「好好好,我不亂說~」梨子雙手放開披風,善子重心不穩跌倒在地,瞬間又恢復站姿


  「咳咳....我是大人有大量,不跟妳這庶民計較!」假裝威嚴拍了拍披風上的灰塵


  「這樣啊,那我要回去了~」梨子走向大門,這下善子緊張了


  「給我等一下,我們還沒交手,妳就想逃跑嗎?」


  「交手?剛剛那個不算嗎?我打不過你啊,就這樣啦~」梨子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大門走,善子卻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擋住去路「嗯?又有什麼事啊?」這魔王怎麼這麼煩人


  「現、現在夜深了,森林不安全....要不...」善子話還未說完,梨子已經猜到對方的意圖了


  「我可不覺得魔王城比森林安全,要是妳趁機殺了我怎麼辦?」挑眉表示不信任對方,善子見對方停下腳步趕緊繼續說服


  「我保證不殺妳,然後....管吃管飽!給妳住貴賓間!」


  「還有貴賓間...?」


  「還有附帶泳池什麼的!高級套房!!」


  「我說妳啊....」梨子湊近對方的耳邊說「是不是很寂寞啊?...」


  「我有千萬兵將,才...才不寂寞!」團子撅著嘴雙手抱胸「妳才是怕寂寞吧!」


  「再說一次?」


  「我....」善子低下頭


  「嗯?...」見對方低下頭來,故意用質疑的口氣詢問


  「希望妳能住下來....」善子對著梨子鞠躬「真的,很寂寞....」梨子只是想看看這人能多嘴硬,沒想到堂堂大魔王竟對自己鞠躬,只為了讓自己留下來,梨子伸出手摸了摸對方的頭,不發一語「梨子小姐..?」


  「咳咳...看在妳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先留一個晚上觀察觀察,要是你圖謀不軌,我可要砍了你!帶路!」梨子順一順長髮示意善子帶路,善子像得了糖的孩子又蹦又跳的拉著梨子到乾淨的空房




這一天,勇者與魔王相遇了。




———————




我摸魚摸到大海去了XDD


各位大大對不住


嘛....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各位懺悔www


總之


我會以緩慢的速度持續更新的


我是拖稿成習的Jacky


我們下次見(*゚▽゚*)ノ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