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絵希]繪希家05

那是在繪里與希去度蜜月回國之後希偶然發現除了腰痛以外的事,最近自己老是沒什麼胃口,而且一大清早就想吐,今天早上也不例外。

希覺得有東西往自己喉嚨衝上來,趕緊從床上坐起身,輕撫幾下自己的胸口之後,嘔吐的感覺有好一些......才怪!掀開棉被直衝廁所打開馬桶蓋開始乾嘔

  「希?!怎麼了?!」繪里驚醒,連忙趕到廁所,撫著希的背「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繪里將一條毛巾打濕,替滿頭大汗的希擦臉「我們去看醫生吧....」

  「....可是咱沒有不舒服,只是...嘔...」

  「別說話了....」繪里再次拍拍希的背,一個公主抱將希抱回臥室床上,並小心翼翼的將希放至床邊「先換衣服吧,我馬上載妳去看醫生,妳要穿哪套?...」

  「運動的就行了....」希指了衣櫃「紫色的~」繪里聽完又脫去原本已經穿好的白色襯衫,在衣櫃裡翻找著衣服「えりち?...怎麼了嗎?」

  「沒、沒事....」繪里語畢從衣櫃拿出了一件水藍色的上衣「這樣就是繪希色了~」

  「噗...真是孩子氣~」希被繪里的舉動逗樂,笑了起來

看起來好多呢了,繪里心想,不過還是得帶她去看個醫生,畢竟對方時常壓抑身體的不適,為的是不讓自己操心

  「那麼~走吧~」繪里牽起希的手,兩人到附近的醫院後,醫生對希做了一些檢查後,繪里急著問

  「請問...是....」

  「不是感冒喔,先恭喜二位要當爸媽了~」醫生拿下聽筒,指著護士隔著手套拿起的驗孕棒,上面清楚的顯示兩條紅線

  「要當爸媽了....所以.....是孕吐?!好耶!!」繪里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卻被希給大力跩著臉

  「咱吐了你很開心是不是?」

  「啊呃...無事啦...啊呃....」繪里的嘴巴被往橫拉長,希也沒在手軟,往死裡捏著金髮的雙頰

  「等胚胎再穩定一點,就可以用超音波看看孩子的雛形了,恭喜兩位~」醫生笑著說「到時候建議到婦產科專門的醫院,畢竟我這是看感冒的。」

  「好的!!希走吧我們馬上去看婦產科!」離開診間的時候,繪里興奮的拉著希說,希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充滿幹勁的繪里

  「えりち也太興奮了~」希回握繪里興奮到顫抖的手「手抖成這樣呵呵呵~」

  「因為....因為我們要組成家庭了啊啊!!這比我中樂透還要開心啊!!」繪里說話斷斷續續的,可見真的是興奮過頭了「我們快去婦產科吧!」

  「剛剛醫生不是說等胚胎穩定一點再去照超音波嗎?」希說「懷孕兩個月而已應該還看不到孩子的樣子喔~」說完湊近繪里的臉頰輕吻了一下「別急~」

  「最喜歡希了!」繪里雙手抱住希的腰間「要不是希現在懷孕了,真想現在把妳抱起來轉圈圈!」

  「轉圈圈?聽起來不錯~等孩子出生再來轉,先欠著。」希倚靠在繪里的肩上

  「好!」


兩人回到家後,繪里就等不及的在九人群組發訊息

  “我要當爸爸了!!希懷孕了啊啊啊啊”

  “哇!恭喜!”花陽發了訊息

  “繪里下手真快~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小海還是自己睡一間房間,不跟小鳥一起睡....”小鳥抱怨著

  “繪里流氓.....”妮可得出結論“老實招來喔,妳對希做了什麼....”

  “什麼也沒有啦!就...度蜜月.....然後....”

  “然後就懷孕了,真不愧是俄羅斯老流氓呢哼哼....”妮可再次攻擊

  “說了多少次不要這樣叫我😂....”

  “恭喜兩人啊!!”穗乃果打完訊息還傳了一張翼在織圍巾的照片“老婆好美~~”

  “穗乃果妳頭撞到嗎?”毒舌妮可再次使出攻擊

  “恭喜,晚上要不要過去妳們那?”真姬發送了訊息“還有,妮可妳不要這樣說話,我不喜歡。”

  “繪里、穗乃果對不起!真姬妳別生氣....我馬上去買蕃茄...”妮可冒著冷汗

  “妳以為這樣我就原諒妳了?晚上送過來,今天晚班。”真姬嘴角上揚

  “遵示辦理!”

  “歪樓了歪樓了....”海未說

  “啊....海未妳...加油...”繪里說

  “?”海爺表示疑惑

  “小海今天晚上回家我有事要跟妳說!”小鳥·8·標注了海未

  “好”海未冷顫


  「在做什麼啊?看著手機笑成這樣~」希從繪里背後摟住繪里的脖子,並和她臉頰相貼

  「妳看~」繪里將手機遞給希,希疑惑了一下之後接過手機,過了一會兒笑到不能自己

  「呵呵呵.....天啊!太有趣了哈哈哈....」

  「好了好了,我的錯,不要笑這麼大力...小心一點....」繪里扶著希的腹部「萬一動到胎氣....」

  「えりち太誇張了啦~沒事的~」希說完又要站起來,卻被繪里喝止「我只是要喝咖...」

  「好好好,我來就好....希就坐好就行了,什麼事我來做就好!」繪里說完三步併作兩步往咖啡機走去,隨後又像想起什麼一樣,並沒有按下咖啡機的開關,而是到冰箱取出牛奶倒入馬克杯,再放到微波爐加熱到剛好能入口的溫度「來~喝這個吧,我記得懷孕的時候攝取咖啡因對孩子不太好。」繪里說

  「咱家えりち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博學多聞?嗯?還是又跑到別的部門去撩妹?」希挑起眉毛說

  「我眼裡只有妳~心裡也容不下別人了。」繪里走近希並深情款款的望著她

  「所以還是有去別的部門撩妹?妳根本沒回答到問題啊~」

  「只是聊天.....真的沒有別的,請相信我!!」繪里單膝下跪說「我的公主殿下,請相信我....」

  「這是要跟咱求婚第二次是嗎?」

  「可以嗎?」繪里伸出一隻手微微抬頭望向坐在椅子上拼命忍住笑意的希

  「咱才不會被妳騙第二次!」希嘟嘴轉頭,只見繪里直接摟過希的腰「欸欸欸欸?!....」被繪里舉動突然嚇到

  「不管過了幾世紀,妳注定是我的人,縱使幾世之後妳喜歡上其他人,我一樣有辦法把妳搶回來的,我愛妳,希。」繪里說完直接吻上滿臉通紅的紫髮,吻畢,繪里雙手捧著希的雙頰「真是越看越可愛的臉~老婆妳真美~」

  「絢瀨繪里妳夠了喔!」希雙手遮著自己的臉,已經害羞到不行對方還是一直出招,心臟已經快要跳出來了。

果然,就如同金髮騎士所說,不管過了幾世,咱依舊仍如此時此刻,就這麼不經意,且深深地與她相戀。


———————


大家好啊~

我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上星期的南條靜岡場(10/14)我在第二列!

實在是近到不行!

我南太可愛了啊啊啊

已爆死

然後我那個時候參場就是像頭貼那樣

把胖褲豬那樣放著

成功吸引到南醬的注意

MC瘋狂瞄我,超爽der


Live的最後

她走過來我們這邊

我:大好きだ!!!(用生命在吼)

南醬聽了對我做出一個收下放回心窩的動作

再跟我揮揮手說:ありがとう~

我愛妳一生!表白南條!!

然後我的南條跨年場中票啦啊啊

要來去和南醬一起跨年了!!

ドキドキ💓


還有就是啊~

昨天(10/20)被ELISA擁抱了

天啊我要死了

マジ天使!

她在介紹物販的時候

我喊了一句:欲しい!

ELISA:いいよ~

當下我想說可能是客套吧

結果她把物販介紹完之後

就直接從舞台上把物販手機環手渡給我

我雙手接過

真的太開心了w→不要臉(好孩子不要學喔

(這次的感想有點多ww請見諒XD

我是這陣子幸福過頭的Jacky

我們下次見(*゚▽゚*)ノ

评论(9)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