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LL撫養水團雙代同堂08


讓我


在月亮的見證下


對那最愛的妳


許下


幾個世紀以來



唯一


的願望




———————




端午節的時候小鳥約了大家中秋節一起到家裡烤肉,上次為了收編...呃不是...為了促進各家小孩之間的感情,才舉辦這個烤肉活動的,於是一家五口到了好市多採買


  「哇啊!!好多東西喔!!」被背在海未背後的曜揮舞著雙手,十分興奮


  「哼,人界的東西....」被海未背在胸前的善子露出不屑


  「好啊,紅屁屁墮猴子就不要吃烤肉~~我要把妳的烤肉都吃光~~」曜說,善子聽完拉了啦海未胸口的衣領


  「馬麻....嗚...」善子淚眼汪汪的望向海未


  「別哭,我不會讓曜吃完肉的....乖...」海未用臉蹭了蹭小團子的臉「善子乖就有肉吃。」


  「唔...那,我就當個好寶寶墮天使!」


  「好~」海未笑著說「曜妳也別老是欺負善子,真是的...」對著曜苦笑


  「就開開玩笑嘛....」曜嘟嘴


  「好啦,推車來囉~~」小鳥蹦蹦跳跳的推著購物車,旁邊跟著黛雅「うみちゃん我們走吧~~」


  「先等一下....」海未將黛雅抱起,黛雅被抱起的一瞬間,害羞的不得了,海未將黛雅放進購物車「這樣一起走比較不會走散~對吧,黛雅~」


  「嗯!」黛雅縱使雙頰微紅,還是大力的點點頭「最~喜歡海未馬麻了!」


  「呵呵呵~真受歡迎~~小鳥多了好多情敵喔!· 8 ·」小鳥輕輕撞了海未的胳膊一下


  「小鳥別尋我開心了啦,走吧,不是還有好多東西要買嗎?我幫妳推推車吧,這樣妳比較輕鬆~」暖男海爺說完就要接過小鳥的推車


  「那這樣,把孩子們也放進來吧~小曜跟善子也想到這來吧?」小鳥探頭問兩位公主


  「要要要!!」曜揮舞著雙手,弄得海未有些重心不穩


  「啊啊啊,好好好,曜不要亂動,危險啊...」海未嘆了口氣將曜也放進購物車


  「善子呢?」小鳥摸了摸團子「要不要做一個有同伴的墮天使啊?」


  「既然...小鳥馬麻這麼說....」善子對小鳥伸出雙手,眼神迴避


  「真是害羞的孩子~~」小鳥開心的抱過善子,也一起放進車內,勾起卸下負重海未的手說「走吧~」走進賣場入口


因為孩子們都是第一次到如此大的賣場,從進來到現在,三個小孩都是嘴巴張的大大的,驚訝到話都說不出來,海未看在眼裡笑在心裡,小鳥則是學著孩子們故意在海未面前張大嘴巴,惹得海未笑了出來


  「這個是什麼?!」善子指著一塊漢堡肉問


  「這個是漢堡肉喔~善子想吃嗎?」小鳥拿起一塊漢堡肉問


  「梨....歡吃....」


  「嗯?」小鳥湊近善子「寶貝,再說一次,剛剛講太小聲了,小鳥聽不見~」


  「唔....啊.....那個....」


  「她說,梨子喜歡吃漢堡肉~」曜雙手抱頭,用著無奈的表情看著善子,此時的善子臉從脖子紅到頭頂


  「小鳥我也喜歡吃漢堡肉呢~那我們買兩塊吧~怎麼樣?」小鳥看著團子激動的跳了起來


  「嗯!嗯!謝謝馬麻!」善子接過小鳥傳給自己的漢堡肉也不放在車上,就這麼抱在自己懷裡,說什麼也捨不得放下來


  「善子,這樣食物會壞掉喔,還是把它放在車上溫度比較低~」海未建議,善子這才依依不捨的把兩塊漢堡肉放在腳邊,小鳥和海未又挑了幾塊大份量的牛排之後,決定到水果區逛一逛,才剛到水果區,就看見曜指著遠處說


  「蜜柑!!我要吃好多的蜜柑!!」


  「小心點....」海未護住曜的腰間「用講的就好...摔下去怎麼辦?」海未有些嚴厲的說


  「對不起....那...我、要、吃、蜜、柑、!」


  「家裏不是...」海未說到一半被小鳥拉住,海未一頭霧水,彷彿只有自己被蒙在鼓裡,剛剛的漢堡排跟現在的蜜柑。漢堡排明明是善子自己想吃,卻又說是梨子喜歡的,這也太不坦率了;再來是曜,明明家裡還有幾個蜜柑,怎麼這回看到又想買了呢?這豈不太浪費?海未想到這,原本要反駁曜,卻被小鳥拉住,就把話吞了回去


  「曜覺得買幾個夠呢?」小鳥把曜從車上抱下來「在這等我一下~」牽起曜往蜜柑區走去前,小鳥在海未頰上親啄一口


  「好多好多!」曜看著眼前的蜜柑堆「要吃好多好多!」


  「那小曜自己能拿幾個,我們就買幾個,好不好?不過,曜要自己拿好喔~不可以掉到地板~」小鳥說完拿起一個蜜柑遞給曜,只見曜思考了一下,雙手拉起自己的衣襬,讓自己的衣襬變成一個簡易的籃子


  「那就請馬麻艦長幫我放蜜柑!」曜說完笑開懷,小鳥也不禁佩服曜的聰明,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呢(閃我一臉啊,真是的w)


  「好了,15個~小心拿喔~」小鳥說,並走在曜的旁邊護著,走了一會兒,曜沒注意前面有人,撞個正著,眼看著曜就要摔倒,卻也沒有要放開拉著衣襬裝蜜柑的雙手,海未見狀也趕緊要衝過來,但是距離實在是有點遙遠


  「沒事吧?」黑短髮男子將曜直接架起,可能知道曜拼了命保護蜜柑,所以沒有用其他會讓蜜柑掉出來的方法抱起曜「小妹妹,小心點喔...」,將曜輕輕放下


  「啊,謝謝您!」小鳥走向前向男子鞠躬


  「欸...請問...是小鳥嗎?....」黑短髮男子瞪大雙眼「還有海爺...呃不是,海未....」


  「我們...認識嗎?...」小鳥有些疑惑,另一方面,海未以光速推著推車趕到,以十分嚴肅的表情望著這個剛剛碰過自己二女兒,現在又在和自己的老婆講話的男子


  「先生,請問您是哪位?」海未站在小鳥身前「您救了我女兒,我很感謝,不過這不代表....」


  「Love arrow sh~~oot~」


  「唔...你...」海未就差手邊沒有一把武士刀,讓她從腰間拔出斬了眼前的男子


  「我是兩位的粉絲...很高興終於看到兩位終於修成正果了,真的是太好了!!喔對了,我叫做J,目前在新宿那邊有個叫做東京乘馬俱樂部的馬場工作,如果有興趣,歡迎來看看~」J遞名片給海未跟小鳥


  「這不是亞里沙跟雪穗開的那間馬場嗎?」


  「是的,一開始不說是怕兩位覺得我套近乎,那麼,下次見囉~」J心花怒放的離開,雙手提著兩袋紅蘿蔔


  「看來是個好人呢....嗯?他也買太多紅蘿蔔了吧....」海未皺了一下眉頭「算了,曜,我來幫妳把蜜柑放進車吧,黛雅、善子,幫一下忙~」海未用傳的方式把15顆蜜柑放進車內


  「耶!」曜高舉雙手,開心得像個小孩(?


  「うみちゃん妳看曜和善子多開心~」小鳥自己也樂得不要不要的「黛雅有沒有想買什麼呢?」轉頭問了問剛剛都沒有出聲的黛雅


  「沒...沒有...黛雅只要待在大家身邊就好了...」黑鑽有些靦腆地說出心裡話


  「黛雅真乖~」海未稱讚的摸了摸黛雅的頭


  「喔對了!少不了甜點的!!うみちゃん~我們去買做蛋糕的材料吧~~」小鳥挨近海未,雙手勾著她的臂膀,晃呀晃的


  「嗯,小鳥說的算~」海未說,一家五口往蛋糕材料區走去






  「えりち!起床了啦!」希站在房門敲著臥室的木門「快點下來吃早餐~咖啡都冷了...」


  「唔....再睡一會兒....」繪里翻個身又繼續進入夢鄉


  「えりち!えりち!え、り、ち!!」


  「馬麻怎麼了?喊這麼大聲?...」果南雙手抱著一顆大柚子探頭問,鞠莉跟在小騎士身後


  「欸?...都吃飽了啊?」希蹲下來摸摸寶貝女兒們的頭


  「嗯!要吃柚子!」果南高舉柚子說


  「還要戴帽子!!」鞠莉補充


  「好好好,等等就弄給妳們吃,不過,在這之前,柚子先借給馬麻好不好?然後妳們先到樓下等咱~咱要施魔法把柚子變得更好吃~」希笑著說,果南跟鞠莉也手牽著手下了樓,希單手拿著柚子,突然眼露兇光,砸向床上的金髮,正中肚子


  「呀啊啊啊啊!」繪里被柚子砸中之後蜷縮在床上,希再次拿起柚子


  「我剛剛說什麼?....咖啡會冷掉...然後,五分鐘之後,咱要看妳在樓下餐桌坐好,有聽到嗎?絢瀨小姐?」希笑著說


  「有...有....非常清楚...東條大人...唔....」繪里顫抖著起身,用能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盥洗,趕緊下樓


  「繪里馬麻好慢喔!!我要把柚子全吃光!」果南對著繪里吐舌頭做鬼臉


  「臭...丫....頭......」繪里慢慢坐到椅子上,疼死了...嗚嗚,只不過多睡一會兒...繪里心想,便望著希


  「什麼多睡一會兒,妳都多睡兩小時了!」希瞪了一眼金髮「不要以為咱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好啦好啦,希妳別生....」繪里要站起來想接近希,卻被喝止


    「妳給我坐好吃飯!沒吃完不准下餐桌!」希說完,先是把柚子帽套在果南頭上後,端著一大盤柚子「孩子們,我們去客廳,不要打擾繪里用餐~」


  「好~」果南帶著柚子帽跳來跳去十分興奮,鞠莉也被果南逗樂,兩人嘻笑打鬧玩到客廳,希也跟著孩子們到客廳,留下俄羅斯流浪漢自己悲愴的捂著肚子,一口一口吃著冷掉的早餐,沒多久,繪里的電話響了「啊,打來了~喂~~對,今天晚上有空嗎?一起來吃個烤肉吧?今天沒有工作吧?.....嗯、嗯....喔,當然可以啊,我想希應該也有跟她聯絡了,嗯、嗯好的,欸等等,妳知道小鳥家的地址嗎?...那我等等傳給妳....需要去載妳嗎?....哈哈哈,也是,那妳就麻煩她吧~好的,晚上見。」繪里講完電話發現旁邊有個冰冷的視線,慢慢轉頭過去準備解釋的時候


  「她們晚上到嗎?」


  「呃...嗯....」


  「不用去載她?」


  「不...不用,她有人載...」


  「....快吃啦!」希嘟著嘴「下次再不起床妳就睡到死吧!」


  「不敢了不敢了...」繪里起身抱住抿著嘴的希「下次不敢了,喔不對,沒有下次了...能原諒我嗎?希大人~」


  「考慮一下....」


  「繪里馬麻又惹希馬麻生氣了喔?」鞠莉問一起躲在餐廳牆角的果南


  「又...嗎?...感覺繪里馬麻挺....常這樣的....」


喂!連小孩都這樣覺得了!


繪里妳出了名的白目啊啊啊(官方吐槽






到了跟大家約定的烤肉時間時,各家都陸陸續續到小鳥家了,只剩「她們」


  「繪里要不要聯絡一下比較好呢?....畢竟她可是說過自己搭新幹線都不知道會被帶到哪去的人...」海未有些擔心


  「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是被載來的應該...」繪里說到一半,小鳥家的門鈴響了


  「はーい~」小鳥開開心心去應門,兩位稍顯矮小的女性站在門前「欸...?」


 「打...打擾了...」一名短髮清秀女子戴著黑粗框眼鏡,有設計感的短襯衫吸引了小鳥的注意,站在一旁的是一位綁著馬尾的可愛女子,她不斷的對短髮女子探頭探腦的


  「噢!南醬,還有kssn~終於來了~」繪里笑著說「還沒考到駕照真的是...」


  「吵死了!」南醬拉著小楠進屋


  「欸?她不是....」小鳥想起來南醬就是那天設計師晚宴拉自己一把的那位帥氣男士


  「啊..那晚抱歉了...我是受繪里所託....」南醬抓了抓後腦勺說


  「沒關係的,反而是我這邊要道謝呢~」


  「啊!!曜等一下!那是我的漢堡肉!」善子緊張的說,自己好不容易烤好要給梨子的肉被曜夾了去


  「欸....不能吃嗎?...」


  「還給我....」善子有些要急哭的表情,曜趕緊將肉放回善子盤子裡,善子趕緊湊到梨子身旁「這、這個...拿去吃....」將盤子塞進梨子手中


  「哇!漢堡肉欸!善子...妳的臉怎麼那麼黑,像小花貓一樣哈哈哈...」梨子看到善子被木炭燻黑的臉,笑個不停,但是笑歸笑,還是拿出自己的手帕,一手撫著善子的臉一手替他擦拭髒污


  「唔...謝...謝...」


  「啊~多謝款待~」小鳥笑著把這一幕盡收眼底,站在一旁的海未表示黑人問號


  「多吃點啊,這麼瘦~~」繪里勾著南醬的肩膀,將她帶到烤肉架前「要吃什麼?自己烤喔~我幫妳拿點啤酒~」繪里說完就往屋裡走去,南醬環顧了一下四周


  「繆思的大家都在....欸?海未小鳥、真姬妮可、花陽凜、繪里希....穗乃果跟翼?!」南條咕噥著「這個我要好好回去分享分享,這組合...」


  「什麼組合?」海未朝自己走來,並坐到身旁「您好,初次見面,我是園田海未,感謝您當日相救小鳥....」


  「還是一如往常的正式啊...海未....」南條伸出食指摳了摳側臉「我是南條愛乃,是個聲優。」


  「啊...要這種的啊...那,請容我重新自我介紹...」海未說「在下園田海未,是個武士。」


  「呃....」南條:這要我怎麼接才好啊啊啊,誰來都好,救救我...我該怎麼回應她...


  「好了啦,海未妳太認真了...」真姬捲了捲頭髮「話說海未當真不認得南醬嗎?」


  「是有一點印象...不過....」


  「因為注意力都在小鳥身上了吧~」小楠搭腔「所以忘記聲優們的樣子了~」


  「這話不能這麼說!楠田小姐!我是認得您的!」海未連忙解釋,南條見了海未慌忙的模樣,便大笑起來,會長的迷之笑點又被戳中了


  「忙著聊天啊!都焦了吃什麼啊~」妮可抱怨「真是的,走開走開讓我來!」坐到烤肉架的中心位置開始顧肉


  「意義不明~~」真姬雙手外翻


  「穗乃果也來幫忙!!」橘髮邊吃著吐司邊接近


  「妳來幫忙?我看妳是幫忙吃吧...去陪翼啦!」妮可翻了一眼白眼


  「如果說我也一起呢?我可以管住她,妮可也別太累了~」翼開口,妮可這才放心讓穗乃果一起幫忙


  「吶吶!千歌!這個烤蜜柑給妳吃!」曜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著一個剛烤好的烤蜜柑


  「喔喔喔!」千歌盯著蜜柑看,沒注意到曜有些臉紅「那我不客氣囉!啊姆.....好好粗!」


  「嘿嘿...」曜望著千歌滿足的吃相,也笑了


  「露比~這個給妳吃~」黛雅遞給露比幾隻棒棒糖「這個是小鳥媽媽從米蘭帶回來的棒棒糖喔,好好吃的!」


  「謝....謝謝黛雅姐接....露...露比好開心....」露比結果糖果,害羞的低下頭,黛雅也就這樣靜靜的待在露比旁邊


(嗯?聽到有人問我凜花一家呢?呃抱歉,她們說她們忙著吃東西不想出場w.....)


眾人就這樣圍著烤肉架吃吃喝喝好一段時光,因為繪里有拿一些酒來助興,南條、繪里雙雙都有些醉了


  「吶,南醬,聲優工作最近怎麼樣啊?....還好嗎?!」繪里說完又灌下一口啤酒「哈啊...」


  「工作很好啊!對吧?!嘿嘿嘿....回家再肝遊戲就完美了!哈哈哈!」南條之前臉上掛著的粗框黑眼鏡早已被她掛在胸前,南條也跟著喝了一大口啤酒「繪里呢?!生活不錯吧,還有小孩....」


  「嗝.....生了兩個女兒,希還不讓我再生一個,竟然在這輸給了那木頭...」繪里撇了一眼正在乖乖被小鳥在臉上塗奶油的海未


  「嗯....」南條聽到繪里的話,悶起來喝著酒


  「南醬妳幹嘛啊,悶悶不樂的?」繪里笑著說「說說妳跟小楠怎麼樣了啊?」


  「噗....咳咳咳....」南條瞬間嗆了一大口,咳嗽聲連連,小楠前來替她拍了拍背


  「南醬還好嗎?....」


  「怎麼會嗆到?えりち妳剛剛做了什麼?....」希回頭詢問故意喝著啤酒裝沒事的繪里


  「我只是問我想知道的事而已,沒什麼特別...」繪里瞄了一眼原本就因喝了酒紅著臉,卻因剛剛自己的問題臉又更紅了的南條


  「等...等我考過駕照.....」南條對著繪里說


  「妳什麼時候拿得到?」


  「我....」


  「好了好了~不、可、以、吵、架、喔~」小鳥用會令大家害怕的冷面式微笑成功阻止兩個好友的拌嘴


  「肉也都吃的差不多了....」妮可收拾著烤盤跟盤子說「妳們有吃飽吧?」


  「超飽的喵!」


  「誰來救救我....」


  「已經不行了ずら.....」


  「你們兩個給我起來幫忙收拾!吃這麼多....」妮可催促著凜跟花陽,翼和穗乃果則是幫忙洗碗盤


  「嗯?果南跟鞠莉呢?」希環顧一下四周,發現兩人在庭院旁的玄關,在月亮下頭靠著頭睡著了,希在兩位寶貝身旁坐了下來,讓孩子靠在自己的腿上


  「唔...」南條突然碰的一聲趴在桌上,隨後傳來陣陣的呼吸聲


  「啊...南醬倒了....」楠田說


  「哼哼~俄羅斯的伏特加我也是從小喝到大的~」繪里笑著說「南醬還得加油啊~」


  「繪里也不要喝太多讓希太擔心喔~」楠田提醒「不然我要跟希打小報告!」


  「喂喂喂....我錯了錯了....」


  「嘻嘻...」


待烤肉的用具跟餐盤都收拾的差不多後,小鳥端出一盤蛋糕


  「這是要慶祝梨子跟露比兩姐妹的生日蛋糕喔~~」


  「欸?」妮可跟真姬同時對望,接著梨子跟露比被請到蛋糕旁,大家一起為她們合唱生日快樂歌


  「那~許願....」小鳥說完分別於靠近梨子跟露比的蛋糕位子插上兩根蠟燭,等兩個小天使許完願吹熄蠟燭時,將蛋糕分給大家吃


  「....時間應該差不多了...」真姬望了手錶一眼「各位,我們到庭院看個月亮吧~~中秋節都忙著吃,都沒有好好欣賞滿月呢~」


  「嗯!真姬真羅曼蒂克~~」小鳥蹦蹦跳跳的帶領著孩子們一起到庭院


  「也是該吸取月光的力量了.....」善子在梨子的盛邀下也跟著到庭院,沒多久,天空開始綻放花火,點亮原本只有白色月光的夜空,色彩繽紛的煙火加上傳進耳中的陣陣聲響,吸引了大人及小孩,海未和小鳥相視而笑、繪里坐到希身旁攬過對方一起欣賞煙火、穗乃果則是把翼舉得老高說這樣看的比較清楚、凜跟花陽抱著花丸看著煙火、妮可主動牽起真姬的手


  「怎、怎麼了....」真姬問並也回握對方的手


  「謝謝妳,老婆~」


  「什....」真姬臉上飛過一片緋紅


妮可沒等真姬反應過來直接吻了上去,真姬也緩緩閉上雙眼,感受彼此的熱度。


中秋月圓人團圓。


小楠看著大家都在外頭興致勃勃地望著煙火,這傢伙居然喝醉在這睡覺,她輕輕撥開南條的瀏海,與平時帥氣的南條有所不同,睡著的她是個再可愛不過的孩子,像小孩般天真無邪又無害(?)的睡顏讓自己無法將視線移開


  「嘛...算了~」小楠撐著下巴,無法抑制自己的嘴角上揚,有跟著來參加烤肉真的是太好了,前輩的睡顏我就收下啦~小楠在隔天發了line將南條的睡臉私訊給當事人,搞得南條在樂屋的椅子上跳了起來又是後話了。




———————




大家好~~~~久不見


有點久沒有更新....


因為這篇打太久了.....


扣面那塞依.....(看不懂就算了w


中秋節回家吃了好多肉w


ㄧ又要變胖了啦qwq


提醒大家在吃東西之餘也要動一下喔w


我是中秋節吃太多卻又懶得動的Jacky


我們下次見(*゚▽゚*)ノ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