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ジョル

看完文給個熱度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謝謝🙏
百合會新站及論壇同步更新

[千曜]番外篇-當曜哥哥遇上千歌妹妹

渡邊曜,是個陽光系的運動帥哥,他喜歡運動,身性陽光熱血的他總是受到許多女生的青睞,但他從來沒有對誰頃心過。
暑假開始,他背著行李來到沼津的親戚家,一下車就感受到大海的氣息,這讓曜感到相當開心
「太好了,等等去游個泳好了~」戴上太陽眼鏡,將帽沿壓低往親戚家走去,走沒幾步路就被一個橘色短髮的小妹妹抱住小腿
「我抓到壞人了!!」
「欸?!」曜拿下太陽眼鏡「小妹妹妳在說什麼啊....哥哥我才不是壞人...」
「你就是!千歌我沒看過你!你一定是壞人!」千歌嘟著嘴,說什麼都不肯放手
「不放手嗎?」曜識趣的望著眼前的小妹妹,覺得任性的她挺可愛的「確定不放?」
「不放!」千歌一樣死抓著自己的小腿,曜一手將千歌公主抱在胸前
「小公主太任性不好喔~王子會嚇跑的~」他看著懷中的千歌,千歌不發一語,只是嘟著嘴「生氣了嗎...千歌,生氣了嗎~~」看著懷中女孩鼓起雙頰,心生捉弄的念頭
「哼!」
「千歌家住哪呢?我送妳回去吧~」曜將臉湊近千歌「好不好?」
「唔....」千歌的臉慢慢轉紅
「那就這樣吧~喔對了,這樣妳欣賞不到美麗的風景,嘿咻...」曜一把將千歌舉起放在自己雙肩上「怎麼樣?」
「哇嗚!好高喔!」千歌興奮的雙手輪流拍著曜的天靈蓋,接下來是一陣亂抓曜的灰髮
「痛痛痛....」
「嗯?...」千歌彎下身,曜一睜眼映入眼簾是放大好幾倍的千歌的臉「葛格?...怎麼了?....哪裡痛...?受傷了嗎?」
「沒、沒有...」天啊!這...太可愛了吧...曜不禁心跳漏了半拍,不..等等,這樣豈不變成蘿莉控了嗎?!曜警惕自己「上面風景怎麼樣?漂亮嗎?」曜邁開步伐,走路時吹起陣陣涼風,漫無目的走了一陣子之後,曜感覺頭頂上有股重量「千歌?...」
「呼....」
「睡著了啊...」曜小心翼翼的將千歌抱在胸前,拿起手機找尋親戚家的地址,以不驚擾小女孩的步伐慢步走向親戚家
「啊小曜你來啦,咦?千歌怎麼在你懷裡?」曜的阿姨疑惑的準備抱過千歌
「沒關係,她不重,我抱著就好...」曜其實是捨不得就要這樣放下千歌「阿姨認識千歌?」
「何止認識,她是我閨蜜的孩子啊,住我們家隔壁而已啊,你們小時候有見過的吧?」阿姨替曜倒了一杯西瓜汁
「沒有吧....我一直在東京呢...」曜思考著
「那應該是我記錯了....話說,東京有什麼趣事呢?」阿姨興致勃勃的想聽聽大城市的故事,曜連背包都沒有放下,就怕驚擾千歌,直接慢慢坐了下來,這舉動阿姨全看在眼裡
「東京也沒什麼,車水馬龍的,節奏很快...人也很多,悠閒不下來...」曜沒說多久,千歌就醒了,她坐起身將身體靠在曜胸口「千歌?醒啦?」
「嗯...」千歌回頭雙手抱住曜的腰間
「欸?!!」
「千歌真的很喜歡你呢,她不太跟別人撒嬌的啊~」阿姨說完開始剝起蜜柑,千歌像被電到一般,衝向阿姨的腳邊
「我也要吃!」千歌墊高腳尖想要拿桌子上的蜜柑,可是卻拿不到,曜伸手拿了幾塊蜜柑,餵了幾片給千歌,自己也吃了起來,這蜜柑非常的甜
「真好吃!」曜驚訝的說,一口接著一口吃著密柑,千歌看著和自己搶蜜柑吃的曜,有些生氣,她用頭撞了正在吃蜜柑的曜的肚子,曜縮了一下「唔....好痛...千歌妳幹嘛啊...」
「蜜柑!!我的!!不准吃!」千歌生氣地瞪大雙眼,眼睛垂著兩滴淚
「好好好...我不吃了...剩下的都給千歌,好不好?」曜抱起千歌讓她坐在自己身邊,開始餵任性公主吃蜜柑
「曜...真是抱歉,這孩子...」阿姨一邊按著千歌的頭,一邊跟曜不好意思
「請別這麼說....」曜望著一旁的千歌,認真吃著蜜柑的神情令曜感到相當可愛,三人就這麼吃著蜜柑到了晚上,曜獨自坐在庭院玄關,聽著蛙鳴,閉上眼睛享受著晚風吹拂,這是在東京絕對無法感受到的放鬆感,沒多久曜將身子往後躺,就這麼仰著睡著了,也不知過了多久,醒來之後發現腰間有股重量「欸?」千歌以趴在自己身上的姿勢睡著了「這樣會感冒的...」曜趕緊伸手拿了件外套披在千歌身上,此時千歌也醒了
「唔...」小橘毛坐起身揉了揉眼睛
「小公主,有睡好嗎?」曜輕捏千歌的鼻子
「嗯...曜葛格....歡...」
「嗯?什麼?沒聽清楚。」
「喜翻...曜葛格...唔...」千歌說完又倒回曜的懷中沈沈睡去
「哎呀,曜你醒了啊,剛剛千歌怕你感冒,拖著你的外套幫你蓋被子呢,你都不知道那個畫面有多可愛~~」阿姨樂得不可開交「讓她再睡會兒吧,等等吃晚餐我再來叫你們~」
「好的,謝謝阿姨...」曜目送往廚房走去的阿姨,望著懷裡的千歌「我一定是病了...」曜覺得自己心跳加速「對象是小妹妹什麼的...如果,年紀相仿的話...那該有多好~」伸手順了順橘色短髮,曜再次保持沈默。

———————

啦啦啦
不知怎麼的就想寫性轉
(好像是因為看過抱抱的對抗戰之後
又被杏夏給閃瞎了
最近有點懶癌發作
更新緩慢還請多包涵
不要退關注啊啊啊(跪求
我是Jacky我們下次見(*゚▽゚*)ノ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